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不走老路、邪路”:中共正式宣布转向法西斯主义


胡锦涛在中共十八大会上宣布,说要:“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这个不走毛泽东时代的“老路”、也不走西方自由世界的“邪路”的说法,暴露出它有如清皇朝“天朝上国、万邦朝贡”的妄自尊大心态。不走毛时代老路可以理解,但把今天的国际世界说成是“邪路”那就未免太自以为是了。

21世纪的今天竟然还有国家如此故步自封,其自闭程度也未免令人瞠目结舌。事实上,中共从邓小平"改革开放"政策以来,其所汲取的种种精神和物质文明,又有哪些不是来自于"邪路"上的成就?如果中共真的反对"邪路",那么就应该像阿凡达一样,自身开创出不同于西方理性所带来的文明成果!

可惜理性的逻辑世界只有一个,中国人也不是阿凡达。中共用尽了种种诡辞,以为能够靠伪装来欺骗世人,但结果还是不经意间暴露出它狰狞的面目。

世界上只有一种政体是既反共产主义,又反民主主义的,那就是法西斯主义!中共18大报告宣称"不走老路",那就是不回去毛泽东的共产主义路线;但它同时也宣称"不走邪路",那就是拒绝民主主义路线。世界终于清楚看到:中共正式宣布转向法西斯主义!!

(有关法西斯主义在这方面的特性,请参阅拙帖《共产党与法西斯是亲兄弟》,这里就不赘言了)

另一方面,"不走老路"的说法也完全反映出中共的理论界已经进入严重的逻辑混乱和神经错乱阶段。如果"不走老路",那么就必须摒弃毛泽东思想,可是它又坚持毛思想是"永远正确的主导思想"(新华社)。不去毛又不想走毛路,还不断坚持毛的老路思想正确。这不是神经错乱是什么?

当中共国神经错乱地宣布它正式走向法西斯主义,文明世界的势力均衡自此将严重产生变化,世界可能动荡的警钟已经响起,国际社会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了。

【本文链接:《共产党与法西斯是亲兄弟》、《中共转型,转成什么型?》、《神经错乱的马克思主义》】




3 条评论:

  1. 原地踏步,还很响。一帮子明哲保身的蠢猪。

    回复删除
  2. 走的是“两低一高”、傲视群雄之路!

    回复删除
  3. 我记得前几年在网上看到过一个说法:中国这个文明最大的悲哀,就是在进入工业化之后,再也没有机会,测试自己的扩张极限在哪里。

    如果这篇帖子的结论真的是正确的话,唯一能测试扩张极限的体制,好像还真只有法西斯体制。

    说老实话,我不认为我们有这个机会。

    希望我是错的。

    回复删除